jenny2000916

on aura tout vu2014秋冬高定

sakura_fashion:

最近一开始忙就会把lofter忘掉很长一段时间,总是没更新,总感觉,这样是不行的,今天很累,但还是想写写lofter


法国高定品牌on aura tout vu2014秋冬高定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喜欢提及这个品牌,我想最开始可能是被这个有点意思的名字吸引吧,on aura tout vu,我的法语外教老师说,在法国,这算是一个俗语了,意思通俗的意思好像是“走着瞧”,“我们很快就会看到”、、。。。


我自己也不是特别说热衷这个品牌,不顾我个人觉得他们家的作品识别度和个性蛮强,东西也挺有意思的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4)